生命潺潺高歌——“9·28”孔子诞辰日文学专题记录电影展映

2.0学时 文化沟通与交往能力
  • 星期四 19:00 11月2日
  • 图书馆
  • 活动
  • 查看选课限制
  • x30616 98/100
  • 退课截止时间:2023-11-02 18:00
已报名 98 /100
不可报名

课程介绍

展映三部关于现当代文学作家的优秀电影《掬水月在手》《坐在人生边上——杨绛》《他们在岛屿写作:化城再来人》。走近文学大家,为热爱电影和文学的交大学子搭建交流平台,营造良好文化艺术氛围,提高交大学子人文艺术修养。与此同时在映后会举行交流沙龙,为大家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讨论空间。另外,收集影评,在公众号推送中展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白日梦影社希望进一步地为交大校友们提供一个较好的观影氛围,以及有深度的观影思考,激发大家对电影艺术的赞赏与进一步的体会,并激起大家对文学的兴趣和热爱,同时也丰富我们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实现身心的愉悦和思维的进步。



活动流程

时间:2023年11月2-3日晚上7:00地点:西南交 運大学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x30616。

请参与同学提前10分钟到达活动教室。本次活动分为两天,11月2日放映电影《他们在岛屿写作:化城再来人》,11月3日放映电影《掬水月在手》《坐在人生边上——杨绛》。观众任选一天参与即可。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观影、映后交流和观众互动。由主持人做开场白,介绍嘉宾和观看影片之后,进行第二课堂的签到,然后全体观众进行电影的观看,结束之后,继续由主持人做转 场,进行映后交流,观众发表观后感,以及思考的问题和想法,相互交流心得,最后进行奖品的分发,以及第二课堂的签到,以及活动结束的有序离场秩序的维护。 

课程负责人

负责教师:
董若剑
联系方式:
19880992723
办公地址:

学时说明

所有参与者均为2学时

课程说明

时间地点

选课时间:
2023-10-31 08:00 至 2023-11-02 17:00
退课截止时间:
2023-11-02 18:00
上课时间:
2023-11-02 19:00 至 2023-11-03 21:40
上课地点:
犀浦校区 x30616

选课限制

学校限制:
仅限本校
校区限制:
九里校区
犀浦校区
峨眉校区
学院限制:
土木
机械
电气
信息
运输
经管
人文
外语
建筑
材料
力航
数学
预科
物理
体育
计算机
生命
智慧
图书馆
地学
设计
公管
医学
马院
化学
武装部
茅院
利兹
附中
国际处
国教院
教务
工业
心理
年级限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专业限制:
不限专业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