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暑假学习行动派”

2.0学时 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
  • 星期四 16:00 11月2日
  •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 讲座
  • 查看选课限制
  • X4156 0/200
  • 退课截止时间:2023-11-02 16:00
已报名 0 /200
不可报名

课程介绍

讲座将介绍近年考研趋势,分析考研现状,并从学术、就业、名校情节、从众等等角度分析同学们考研目的,以及如何调研海选学校,再从地理位置、就业前景、专业排名、个人喜好等等角度给目标院校排名,确定不同档位学校,最后跟进模考成绩报名最终学校。此外还将从考研内容和备考两方面介绍考试科目和时间安排,初试前的重要时间节点,和考研整体备考时间线规划,英语政治专业课单科规划。

主讲人

康秦齐

康秦齐

康秦齐,电子科技大学翻译硕士新东方考研英语骨干教师,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持有英语专八、TKT、CATTI证书。教师特点:风格细腻,从一个单词一个句子讲起。擅长在精讲真题的过程中,把历史、文化、哲理也糅合进去,润物细无声。崇尚从根本上提高学生的功底和知识面,再辅以建立在数据统计基础上的做题技巧,彻底地解决提分的问题。生动风趣,贴近生活,不管是词汇还是阅读,他都可以将知识与日常生活联系起来,帮助学生理解掌握乃至举一反三,他的词汇课否定死记硬背,强调将单词的发音,语境,乃至生活相结合,帮助学生记忆。

活动流程

  1. 开场致辞:主持人或主讲人会进行开场致辞,向参与者介绍讲座的主题和目的,并欢迎大家的到来。

  2. 介绍考研概述:主讲人可能会开始介绍考研的相关背景和概述,包括考研的意义、好处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影响等。这一环节旨在让参与者对考研有一个整体的了解。

  3. 讲解考研流程:主讲人会详细介绍考研的各个环节和流程,包括报名、考试科目、考试形式、分数计算等。讲座可能会涉及到具体的考试科目的要点和备考技巧。

  4. 分享备考经验:主讲人可能会分享自己或他人的考研备考经验,包括学习方法、时间规划、复习计划等。这一环节旨在帮助参与者更好地规划和准备自己的考研复习计划。

  5. 解答疑问:在讲座的最后,主讲人通常会给参与者提供机会提问或针对考研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这有助于参与者更好地理解考研的相关内容并解决疑惑。


课程负责人

负责教师:
张万磊
联系方式:
15284004251
办公地址:

学时说明

共四场,每参加两场记一学时

课程说明

已在思政平台备案

时间地点

选课时间:
2023-11-02 14:16 至 2023-11-02 16:00
退课截止时间:
2023-11-02 16:00
上课时间:
2023-11-02 16:00 至 2023-11-02 17:00
上课地点:
犀浦校区 X4156

选课限制

学校限制:
仅限本校
校区限制:
犀浦校区
学院限制:
运输
年级限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专业限制:
不限专业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