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小微课堂”学习经验分享会

1.0学时 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
  • 星期四 14:00 11月16日
  • 电气工程学院
  • 活动
  • 查看选课限制
  • 上课地点为待定,以通知为准 188/400
  • 退课截止时间:2023-11-16 12:00
已报名 188 /400
不可报名

课程介绍

为促进大一学生形成良好的课程学习习惯,做好电气工程学院良好学风建设,电气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将开展小微课程,邀请高年级成绩优秀的学长学姐,为大一新生分享高数,线性代数,英语四级等课程的学习经验。

在这些小微课程中,学长学姐们将分享他们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和方法,帮助大家掌握课程内容,提升学习成绩。他们将重点介绍课程的学习重点、难点和解决方法,以及有效的学习技巧和复习方法。通过与学长学姐的交流和分享,大家将能够更好地理解课程知识,提高学习效果。


活动流程

1.欢迎致辞:主持人代表电气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学业发展指导中心)致辞,介绍活动背景和目的。


2.开场介绍: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邀请的学长学姐嘉宾。


3.学长学姐分享经验:

第一期. 高数经验分享:邀请高年级成绩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高数课程的学习经验,包括学习重点、难点和解决方法,以及有效的学习技巧和复习方法。

第二期. 线性代数经验分享:请学长学姐分享线性代数课程的学习心得,重点介绍学习重点、难点和解决方法,并分享一些有效的学习技巧和复习方法。

第三期. 英语四级经验分享:邀请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包括词汇积累、听说读写的训练方法,以及如何利用资源提升英语水平。


4.提问环节:为大一新生提供提问机会,可以就学长学姐所分享的经验进行提问,学长学姐们将回答问题并给予指导。


5.总结发言:主持人进行本次活动的总结,再次强调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对于大一新生形成良好的课程学习习惯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将所学到的经验应用到实践中,为电气工程学院的良好学风建设助力。


6.活动结束:感谢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并对参与活动的大一新生表示感谢和鼓励。


课程负责人

负责教师:
张异
联系方式:
电话:13568853991
办公地址:

学时说明

根据参与角色认定相应学时:听众1学时,主讲人2学时

课程说明

已备案

时间地点

选课时间:
2023-11-02 09:00 至 2023-11-16 12:00
退课截止时间:
2023-11-16 12:00
上课时间:
2023-11-16 14:00 至 2023-11-16 17:00
上课地点:
犀浦校区 上课地点为待定,以通知为准

选课限制

学校限制:
仅限本校
校区限制:
犀浦校区
学院限制:
电气
年级限制:
2023
专业限制:
不限专业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