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青协】关爱孤独症儿童活动

2.0学时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星期日 14:00 11月19日
  •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 活动
  • 查看选课限制
  • 金牛西华街道跃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39/40
  • 退课截止时间:2023-11-18 21:00
已报名 39 /40
不可报名

课程介绍

此活动主要面对患有孤独症的儿童,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我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热情的心,向每一个星星的孩子张开怀抱,对他们的印象不再停留在纸面,在接触中感受自闭症儿童最真实的一面。并积极宣传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让更多人参与进来,让这个群体得到更多关注和有力的帮助。活动的开展也是对参与人员的一种锻炼,在与小朋友们的接触中既培养了耐心,也会有较强的情感体验,更能收获一段真挚的友谊,感受到作为一名志愿者的那份责任与快乐。

活动流程

此活动由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创新实践部发起并组织。在11月19日下午一点半开始集合,领队队长进行点名确定参加者全部到达,有特殊情况的进行记录,强调活动注意事项,核查人数记录清楚后出发搭乘地铁到达基地进入基地后,首先与老师和家长充分交流,取得家长同意,让他们可以放心我们帮助他们的孩子,并初步了解自己负责的孩子的情况,帮助孩子们开展剧场表演,在表演结束后与老师沟通总结这次活动的效果,队长领队返回学校同时在返校后再次核查人数后解散。

课程负责人

负责教师:
王炎冰
联系方式:
17882059656
办公地址:

学时说明

主办方2学时 参与者2学时

课程说明

时间地点

选课时间:
2023-11-17 08:00 至 2023-11-18 14:00
退课截止时间:
2023-11-18 21:00
上课时间:
2023-11-19 14:00 至 2023-11-19 18:00
上课地点:
犀浦校区 金牛西华街道跃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选课限制

学校限制:
仅限本校
校区限制:
犀浦校区
学院限制:
运输
年级限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专业限制:
不限专业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