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访谈与职业信息探索实践

2.0学时 社会工作与领导能力
  • 星期五 14:00 12月8日
  •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 讲座
  • 查看选课限制
  • x5327 36/36
  • 退课截止时间:2023-12-08 01:01
已报名 36 /36
不可报名

课程介绍

每个同学的心中都有类似的关于毕业后何去何从的苦恼,而大二正处于大学的关键期,所以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中心决定在这关键阶段,为2022级本科生同学举办“职场人物访谈与职业信息探索实践”的主题班会。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有明确的目标,增加对于未来的就业方向的了解,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2022级本科生举办了职场人物访谈与职业信息探索实践的主题班会,希望帮助同学们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也增加对心理专业就业前景的了解。


主讲人

樊菊

樊菊,毕业学校:中国地质大学 ,毕业专业:外国语言文学类。现任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

活动流程

第一部分:

 1.樊老师给同学们阐释了职业信息探索的重要意义。

 2.给同学们分享了职业信息探索的多种渠道,指导同学们怎么去探索。

 3.樊老师重点介绍了职业人物访谈的方法,帮助同学们了解职业人物访谈的具体实施方法。

 4.樊老师通过列举以往毕业生的去向,为同学们介绍本专业未来可能从事的行业和职业。

第二部分:

 1.柯书记为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式和尽早规划的重要性。

 2.柯书记帮助同学们明确职业目标,帮助个人更好地制定职业规划,并为个人日后的职业生涯提供方向。


课程负责人

负责教师:
樊菊
联系方式:
15892768943
办公地址:

学时说明

参与者获2学时

课程说明

已备案

时间地点

选课时间:
2023-12-08 01:01 至 2023-12-08 01:01
退课截止时间:
2023-12-08 01:01
上课时间:
2023-12-08 14:00 至 2023-12-08 16:00
上课地点:
犀浦校区 x5327

选课限制

学校限制:
仅限本校
校区限制:
犀浦校区
学院限制:
心理
年级限制:
2022
专业限制:
不限专业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