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关爱,情暖童心”校园摄影公益主题活动

6.0学时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星期一 14:32 3月11日
  • 人文学院
  • 活动
  • 查看选课限制
  • 犀浦校区 129/200
  • 退课截止时间:2024-03-11 14:32
已报名 129 /200
不可报名

课程介绍

为了动员我校大学生关爱留守儿童,给孩子们带去爱心与温暖,人文青协携手南京江灵素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摄影与捐书行动结合,于12月16日——12月25日开展“丝丝关爱,情暖童心”校园摄影公益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为面向全校同学进行的校园线上活动,参赛人员通过拍摄校园风景(具体内容不限),并将照片(一张即可)上传到爱心积攒平台,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达到一定爱心数,除了获得劳育学时将书籍捐赠给的留守儿童,关爱留守儿童,关心青少年成长,创建和谐社区,为建设稳定、健康的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流程

联系受捐地相关负责人,确定具体时间、活动相关安排及其他相关事宜。统计好参加活动的人数,在活动前所有参与者进行一次模拟培训。向参与捐赠的同学解释此次活动的目的提前联系传媒的同学,并做好活动的记录同受捐赠地区协商时间。青协同学在学校多个地点巡回收集书籍请参与捐赠的同学们收拾出不再阅读的闲置书物。收书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将所收书籍送至土地村爱之家通过手机或照相机记录活动现场。清洁活动场地,并处理好垃圾。


课程负责人

负责教师:
刘爽
联系方式:
66366448
办公地址:

学时说明

参加此活动可获6学时

课程说明

时间地点

选课时间:
2024-03-11 14:32 至 2024-03-11 14:32
退课截止时间:
2024-03-11 14:32
上课时间:
2024-03-11 14:32 至 2024-03-11 14:32
上课地点:
犀浦校区 犀浦校区

选课限制

学校限制:
仅限本校
校区限制:
九里校区
犀浦校区
峨眉校区
学院限制:
土木
机械
电气
信息
运输
经管
人文
外语
建筑
材料
力航
数学
预科
物理
体育
计算机
生命
智慧
思政
图书馆
地学
设计
公管
医学
马院
化学
武装部
茅院
利兹
附中
国际处
国教院
教务
工业
心理
年级限制:
2023
2022
2021
2020
专业限制:
不限专业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