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展暨留学咨询会

2.0学时 文化沟通与交往能力
  • 星期四 15:00 3月28日
  • 电气工程学院
  • 活动
  • 查看选课限制
  • 犀浦校区 电气馆(10教)2楼大厅 108/350
  • 退课截止时间:2024-03-28 12:00
已报名 108 /350
不可报名

课程介绍

1. 国际教育展暨留学咨询会是一个重要的平台,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拓宽个人视野,提高就业竞争力,该展会为留学者提供精准引导,助力个人成长与社会进步。
2.专业留学咨询师提供个性化咨询服务,解答学生有关留学申请、选校和专业选择等方面的疑虑,助力学生更全面地规划留学目标。
3. 为大家提供与专业留学咨询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除了香港、新加坡、英国、澳洲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地区留学咨询,另有留学规划指导、学术背景提升指导、语言提升指导、考研留学双规划指导等服务。
4.提供留学指导材料和资源,包括留学申请手册、经验分享和文书写作指导,旨在帮助学生全面了解留学流程,提高留学申请成功率。电气工程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打开通往国际舞台的大门,为留学之路提供有力支持。

活动流程

1、学生到签到处登记个人姓名和学号,作为活动参与证明

2、与咨询师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可以直接解答疑惑,获取实用建议。

3、专业留学咨询师分享:邀请专业留学咨询师进行分享,包括留学经验、申请技巧、文书写作等方面的内容。

4、分区域留学咨询:留学咨询分为不同主题的分论坛,包括地区留学、规划指导、学术背景提升、语言提升、考研留学双规划等。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和需求选择参与不同分论坛,获得更加专业的留学建议。

5、展览区域:在电气馆2楼大厅设置展览区域,各个海外院校和留学服务机构摆设展台,提供宣传资料和进一步的咨询服务。


课程负责人

负责教师:
张异
联系方式:
郭冰倩 电话:15877558696
办公地址:

学时说明

参加本次活动获得2学时

课程说明

时间地点

选课时间:
2024-03-28 08:00 至 2024-03-28 12:00
退课截止时间:
2024-03-28 12:00
上课时间:
2024-03-28 15:00 至 2024-03-28 17:00
上课地点:
犀浦校区 犀浦校区 电气馆(10教)2楼大厅

选课限制

学校限制:
仅限本校
校区限制:
犀浦校区
学院限制:
土木
机械
电气
信息
运输
经管
人文
外语
建筑
材料
力航
数学
预科
物理
体育
计算机
生命
智慧
思政
图书馆
地学
设计
公管
医学
马院
化学
武装部
茅院
利兹
附中
国际处
国教院
教务
工业
心理
年级限制: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专业限制:
不限专业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