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与留学指导】香港暑假游学讲座——名校体验“首善之地”探索

1.0学时 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
  • 星期六 10:00 3月30日
  • 设计艺术学院
  • 讲座
  • 查看选课限制
  •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八教设计艺术学院D3报告厅 39/245
  • 退课截止时间:2024-03-30 10:00
已报名 39 /245
不可报名

课程介绍

通过香港大学学游项目,加深学生对学科专业及行业的认知,探索发展与机遇,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创新思维及科学实践方法以及综合思考的能力。为在校生在未来的学习与国际化研究的发展做好准备

1. 港大名师课程讲授 沉浸式微留学

邀请香港大学及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主讲,为学生带来专业、前沿的课程,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香港大学的教学内容和风格。

2.前沿知识获取

项目包含多个前沿领域的课程,培养学生对当今世界不同领域问题的兴趣。

3. 名校探校开拓视野

带领学生走进香港各知名高校,包含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了解香港优质的高等教育,开拓学科视野。

4.香港知名机构或企业参访 拓展眼界思维

香港是中西方文化交融之地,同时一直是不少国际评比机构榜单上的“领头羊”,经济上升势头强劲。学生将前往知名机构或企业,深度了解香港的方方面面,探索“产、学、研”融合路径、了解就业与人才需求、开拓行业视野,收获未来发展规划思考。


主讲人

杨皓敏

国际教育行业10年工作经验,受邀走访过英美澳各大院校,深谙海外教育体制,擅长用最具前瞻性的统筹思维为学生做各国留学规划及能力提升,根据学生的亮点和需求提供精准规划方案。从业期间,主要为各年龄段学生提供境内外游学定制项目,每年输送数百位学生到全球名校和公司学习参观。


活动流程

9:50-10:00活动开始前参加讲座同学提前进入报告厅

10:00-10:10活动正式开始,由主持人维持好现场秩序并介绍主讲人的基本信息。

10:10-11:50主讲人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学习经验。

11:50-12:00将为同学们提供10分钟左右的问答环节,同学们可以向主讲人提问,主讲人将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

12:00-12:10同学们通过扫描签退二维码进行签退并依次离开报告厅,讲座结束。


课程负责人

负责教师:
任庆宇
联系方式:
13387606628
办公地址:

学时说明

参与者均能获得1学时

课程说明

已在思政平台备案

时间地点

选课时间:
2024-03-29 11:06 至 2024-03-30 10:00
退课截止时间:
2024-03-30 10:00
上课时间:
2024-03-30 10:00 至 2024-03-30 12:00
上课地点:
犀浦校区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八教设计艺术学院D3报告厅

选课限制

学校限制:
仅限本校
校区限制:
九里校区
犀浦校区
峨眉校区
学院限制:
土木
机械
电气
信息
运输
经管
人文
外语
建筑
材料
力航
数学
预科
物理
体育
计算机
生命
智慧
思政
图书馆
地学
设计
公管
医学
马院
化学
武装部
茅院
利兹
附中
国际处
国教院
教务
工业
心理
年级限制: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专业限制:
不限专业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