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素质网

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顺利落幕

2020/12/3 18:40:55 2305次浏览

2020年11月27日19:00,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在西南交通大学二食堂三楼顺利举行,本次晚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本次晚会的主题为“岁在庚子终会蜀,‘电’靓青春乘风行”。

由乐队演奏的《心要野》《你要跳舞吗》的开场节目瞬间引爆全场,也宣告着本次晚会大幕的拉开。在主持人上台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维荣教授上台致辞。陈院长指出,大学需要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锤炼扎实本领,继承并发扬我们学院的优良传统,履行属于我们青年的责任和义务。最后,陈院长表达了对本次晚会顺利举办的诚挚祝愿。

晚会的第一部分包含合唱《倔强》、舞台剧《将进酒》和歌曲串烧《交大印象》。《倔强》这首歌刚好应和了这一年我们中国在疫情的冲击下的精神气质,也体现了我们全体电气学子的人生态度。相信我们在这样的精神领导下定能书写自己的未来宏图。

在第一部分结束后,便是我们的游戏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报名参加,生怕晚了就没有自己的机会了。在本次的游戏环节中,各位同学用拼图拼出了西南交通大学的标志性建筑,寄托着自己对学校的深厚感情。

在短暂的游戏环节过后便来到了晚会的第二部分,第二部分由街舞《power jazz》、舞台剧合唱《后来》和钢琴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组成,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演绎带给了同学们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场下的观众们更是接连不断地爆发出掌声和欢呼声。

第二部分结束后,终于来到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抽奖环节。本次晚会被抽中的幸运儿是从许愿墙上留言的同学中产生的。

在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过后,晚会的第三部分也如期而至,第三部分节目有:独唱《欲晓》、研究生节目《峥嵘岁月100年》、教师节目《燃》、研究生节目《明天会更好》以及吉他弹唱《告白交大》。师生们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诚挚祝福,“电气之光”必将再创新的辉煌。

晚会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岁在庚子终会蜀,‘电’靓青春乘风行”主题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栏目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