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4:12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电气】挑战职场 勇往“职”前——记勇往“职”前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27 0:00:00   点击数:7503  
 

由西南交通大学就业处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就业指导活动—“永往职前”出征仪式于422日上午在竢实扬华碑前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当前社会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让大家充分的了解自己,同时在活动的过程中提出新颖的就业想法与观念。上午10点,同学们相继来到现场,到场的大多是大三大四的同学,但也不乏大一的新生。在简短的准备后,主持人宣布出征仪式开始。活动场面十分热闹,高年级的同学与低年级的同学互相交流,向其传授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在被问及“该次活动对您以后的求职路有什么帮助”时,一位大四学长答道:“通过该次活动,我觉得可以去走一些新的就业路,像自主创业之类的,不必非走那些循规蹈矩的路。”与此同时,同学们集体在“永往职前手印墙”展示板上按下自己的手印并签名,充分展示了自己对完成本次活动的信心。


    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活动正式开始。此后,各队将在一周的时间中,相继走出校门,开展丰富多彩的调查活动。

文字记者:王若兮

新闻编辑:朱鹏

学生会宣传部

摄影编辑:罗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