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0:53 星期五

青年传媒

首页  > 青年传媒

[青年传媒]"交大YOUTH”手机客户端发布,倾情懂你

来源:青年传媒  作者:青年传媒     日期:2014/3/19 16:04:00   点击数:36810  

“交大YOUTH”手机客户端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下属新青年网络工作室自主开发。工作室目前负责校团委网站的日常维护与开发工作,跟随时代发展,着手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开发。“交大YOUTH”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是工作室的第一个公开发布的移动端产品。


 


功能概况:


1、 新闻查看与推送接收。app目前集成了交大新闻网,新青年素质网,教务网,扬华素质网,招生就业网的主要新闻通知,并可以做到在手机正常联网情况下,十分钟内将网站更新推送到手机,免去了需要定期查看上述网站更新的烦恼,信息获取及时通畅。推送功能默认开启新闻网,新青年素质网,教务网,扬华素质网学校部分推送。登录客户端后,可以选择接受交大就业网的校园招聘会和扬华素质网的学院部分,也可以选择关闭推送。


2、 体育部健身卡刷卡情况查询。App在使用体育部账户登录以后,可以按周查看健身卡刷卡信息。


3、 图书馆在馆书籍查询。通过app,可以查询图书馆的在藏书籍,获取包括索书号在内的图书基本信息,跟到图书馆排队查书说拜拜吧。


4、 课程表功能。一键链接学校教务,导入课程表,可以选择开启上课自动静音功能,上课自动调为振动,下课自动恢复上课前的情景模式。


5、 空闲教室查询。app自带2013-2014学年教务处空闲教室离线数据库,不联网就可以查询空闲教室。


6、 校园网pppoe拨号连接功能。连接jdcer或swjtu-net后可以使用教育网或网通账号,拨号上网,突然想起来要查什么资料什么的,再也不用担心流量问题。(部分机型可用)


7、 团委第二课堂。第二课堂是校团委目前的工作重点,在手机端及时获取团委二课堂的开课、选课及成绩信息。


8、 校园通讯录。收集了学校各部处的工作电话,方便联系学校各个部门。


9、 失物招领。为同学搭建一个失物招领平台,如果可以有意识地捡到东西,丢了东西都发布到这个平台上,相信会对生活有很大帮助。支持上传图片,发布的信息有回应时会有相应的推送通知。


10、        外卖订餐。在手机中添加了外卖的电话与菜单,可以手动联网更新。


11、        校园信箱。最激动人心的部分来啦。只要同学使用过客户端,就可以通过学号或者姓名搜索到他/她,给他/她发送信息,开启会话,校园交流从此畅通无阻。从今天开始,你的姓名和学号就是你的联系方式。以后捡到一卡通就可以直接用这个软件联系他/她!以后想找他/她再也不用问电话号码啦!

      

     

   


    

  

 

    

    

  



 
下载地址:http://youth.swjtu.edu.cn/develops/handsSwjtu/youth.a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