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1:06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 团结进取,奋勇争先——记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闭幕式

来源:经英传媒中心 记者:邓美云 摄影:宗影  作者:经管     日期:2019/4/16 21:50:00   点击数:3140  
  

2019413日下午四点半,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闭幕式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准时举行。本次闭幕式由体育部副主任何江明主持,西南交通大学工会阎开印主席,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部潘喆书记,西南交通大学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宋新处长等嘉宾与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首先,由总裁判长李宏图宣布运动会比赛成绩。他依次宣布了学生甲组团体前六名,学生乙组团体前八名,学生甲组体质四项全能团体前三名,学生乙组体质四项全能团体前六名,教工甲、乙组团体前六名的成绩,以及体育道德风尚最佳组织奖的获奖单位。本次运动会中,各项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但让人振奋的是,通过经管院同学们的努力拼搏,经济管理学院最终荣获学生乙组团体第八!这是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结果,展现了我院团结进取的风貌。

比赛结果公布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伴着欢快的音乐声,领导与嘉宾给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西南交通大学工会主席阎开印宣布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闭幕。至此,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