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5:50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活力经管 运动你我】 车轮,带着我们的激情向前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21:30:40   点击数:4655  

11月6号上午10点,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的运动会场上,一个叫“车轮滚滚”的团队趣味比赛在此上演,其气势氛围毫不亚于跑道上的驰骋,紧紧拽住了观众的眼球。

经济管理学院10级工商班的同学踊跃报名,建立起他们的代表团,参加了该比赛,一展经管雄风。      

此项比赛既要顾及速度又需把握好车轮的方向,这给了参赛选手很大的挑战。但10级工商班的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协调能力,使厚重的车轮巧妙地绕过障碍,传到另一队友手中。虽然对手很强大,而他们也难免出现稍许失误,可为了班级,为了荣誉,他们不曾放弃过,坚持将比赛进行到底。

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当获胜者在为胜利而欢呼,在未能取得好成绩的情况下,工商班参赛队员们依然相互鼓励着。不以成败论英雄,他们早已在坚持与团结中表现出了我们经管院最值得骄傲的精神!

加油,经管院的健儿们,你们是好样的!(编辑:尹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