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8:40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校运快讯】院运会数创辉煌,校运会又传佳绩——优秀运动员卢可军专访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23:27:30   点击数:5155  

中等身高,皮肤略黑,面庞刚毅,这是校运会上土木学院10级土木2班卢可军给人的第一印象。继院运会上取得“五项全能、男子1500米、跳远比赛冠军,4X400米接力赛第五名”的骄人成绩后,此次的校运会,他依旧成绩斐然。分别夺得了男子1500米第二名男子200米第三名和五项全能第四名。

军是10级的一名学生,他热爱体育运动,特别喜欢篮球和游泳,对于各种体育运动,总是很积极地参与。此的校运动会就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男子五项全能,虽然因为一些原因扭伤的脚还没有痊愈。他告诉记者:“运动可以使我放松,在高中时期,我每天都坚持跑4000多米,运动的时候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最终成绩五项全能第四名出来的时候,记者敏锐的发现他的眼里闪过一丝异样。对于记者好奇的目光,他解释道:“因为旧伤,我感觉发挥不够好,加上对手实力很强,学长们经验很丰富,所以对于止步于五项全能第四感觉很是遗憾。”随后,他目光坚毅的向记者表示自己绝不忘记这次失败以后一定会吸取教训,努力锻炼,稳步提升,争取在来年的院、校运会取得好的成绩。

在这里也衷心希望这个爱运动爱挑战的男孩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记者:侯艳兵  见习记者:李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