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7:59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精彩校运会,拼搏物理人】挥洒激情后,荣得收获时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23:29:17   点击数:5499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0116日下午五点整,西南交通大学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蒋葛夫、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甘灵、校长办公室李琦教授、体育部部长刘旭、团委副书记罗妍妍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激昂的音乐声在北区体育场回荡,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激情、四射的活力,同时仿佛在告知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在音乐声中,李国宏教授首先宣布在此次运动会上甲、乙两组中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院系,物理学院取得了乙组团体总分第八名的总体成绩。随后由罗妍妍副书记宣布获得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各个学院,接着体育部部长刘旭宣布获得2009-2010年度“群体工作十佳优胜院系”和“优秀个人”的获得者。最后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院系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在此次运动会中,物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不断地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在赛场上闪现光芒一刻,成就卓越人格;看台上的同学们为运动员加油呐喊,擂鼓助威,场上场下一片欢腾。同时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服务工作,使运动员能及时有序地检录,入场参赛,方便运动员,服务交大人。虽然物理学院团体没有取得最优异的成绩,但是在本次运动会上,我院同学所表现出地团结互助的精神,展现出的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面貌,是不容置疑、值得表彰的,我们相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物理学院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不断提高!

 

运动会到此结束了,但运动会上健儿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坚持奋斗的毅力是不会消失的,它会随着物理学院一直流传下去,以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张鹏

                                                         摄影:黄志远 邱银杰 殷凯 王诗越

                                                         编辑: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