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1:11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校运快讯】土木工程学院勇夺“同舟共济”趣味运动冠、亚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23:52:41   点击数:4861  

116日上午900,“同舟共济”趣味运动在北区体育场火热进行中。土木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参赛,团体合作协调默契,翻垫战术科学新异,全心奋搏加之明略优策,使得最终我院将冠军、亚军均收入囊中。

各个代表队似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从头顶扔垫子、有的从身旁拉过……各队战术迥异、队形不一,你追我赶、比谋较策,将焦灼化为速度,将个人融入整体,瞄准脚下、全力冲向终点。

据悉,我院在较去年仍采用头顶翻垫战术,女生夹在中间,两个大个头男生在后面拖垫、翻垫,充分利用团体中的个人优势而又不出比赛规制。为了再现去年趣味运动辉煌,我院参赛队在学生会的组织下充分准备、积极备战,在赛前一周每天都定点定时训练。

 950,同舟共济拉下了完美帷幕。付出就有收获,团结就是力量,我院再次以运动场上的突出表现震撼全场。 

                                              见习记者:庞廷宇 摄影:侯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