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8:3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青协在行动】经管青协开垦”希望之田”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7 9:19:26   点击数:5233  

11月5日下午3点,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了爱校开荒活动。地点是三食堂后面的荒地。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参与了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现的都十分积极,活动开展得很顺利。

首先,志愿者们做好了细致的分工,每人领取了自己的劳动工具:铁锹、镐头、铁耙等一应俱全。志愿者们有的负责勘线测量,有的负责除草,有的负责翻地,然后大家有步骤、分层次的干了起来。他们干的十分投入,一个个挽起衣袖,挥动自己手中的工具,干的热火朝天,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都发扬出极具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手掌磨出了水泡都毫无怨言,一直默默地付出。大家效率很高,下午5点左右,荒原就变成了一块整齐的田地。土壤松软,一排排一行行,界限分明。来年春天,这里将被种上各种蔬菜。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经管青协志愿者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之后,志愿者们在自己开垦的土地上合影留念,此次开荒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开荒的体验意义重大。它不仅美化了我们的校园,又使同学们体会到了耕耘的艰辛,品尝了播种希望的滋味。希望广大同学日后积极参与到此类活动当中来,体验生活,服务校园,服务社会。(文章来源:肖淑珍编辑:史金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