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2:56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活力经管 运动你我】急速飞驰,经管旋风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7 9:20:08   点击数:5037  

11月5日上午十点二十五分,精彩的男子100米预选赛火热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的黄怡然同学获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帮学院争取好的名次,争取进前三名!”是黄怡然同学坚定的目标。最终,他取得男子100米第三名的好成绩,他本人也对自己的发挥也表示满意。

下午,男子4*100跑道上,伴随着一阵疾风,还有那响彻体育场的欢呼声,经管队最后一名队员第一个冲过了终点,获得了冠军。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告诉大家“经管雄风,谁与争锋”这八个字的真正含义。

伴随着一声响亮的枪鸣,经管队队员以矫健的身姿冲出起跑线,并以超人的速度和完美的传接棒,最终第一个冲过了终点。此刻的他们,脸上洋溢的尽是笑颜,他们在欢呼,似乎没有什么语言能够形容他们此时心中的喜悦。

黄怡然、宋思哲、吕泽、冯戈坚以他们的行动证明了:经济管理学院是团结的一家人,经管最强!(编辑:赵梓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