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3:0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活力经管 运动你我】赛场,赛场!——2010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7 9:20:34   点击数:5411  

116,从北方刮来的寒风让整个交大都有了冬天的味道,一片又一片的叶子被风吹落,满是肃杀。但是,田径赛场内外洋溢着拼搏到底的气氛,今天激情将进行到底!

比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赛事精彩不断,看台上呐喊声四溢,鼓声震耳而与此同时,校运会计时裁判员、终点记录员以及医务人员等各种志愿者却无暇观看精彩赛事,他们保障运动会的正常进行,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那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在这冷风里为我们送来一份温暖。

上午9,趣味运动同舟共济与男子五项全能第一项200米同时开始,并且在同舟共济比赛中10会计班与10管信班分别取得第五、第七的佳绩,为经管院取得开门红,起了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进行了男子200,女子200米预赛等十四项径赛与七项田赛,在学生甲组与乙组男子800米比赛中生命学院的何家俊和公管院的赵学秀分别摘得各自小组的头魁。值得一提的是在9:00开始的学生甲组女子实心球比赛中,于千雯和王天瑞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获得第七第八的佳绩,激励了经管的运动健儿们。

下午的比赛更加的精彩,既有有男子200米决赛这样牵动人心的短跑,也有男女混合障碍运球接力这样的精彩赛事,还有男子3000米这样要求耐力的比赛。经管院坚持拼搏,在打龙尾趣味赛事中,经管一队团结协作,最终夺得第四,在男子4*400米中,经管的英雄们发挥男人本色,夺得第六,而且女孩们巾帼不让须眉,再接再厉,女子4*400米中勇夺第六。

下午四点半左右,运动会闭幕式开始,校常务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闭幕仪式。闭幕式上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2009—2010十佳优秀工作单位等奖项。我院学生会主席丁楠荣获群体工作十佳优秀个人奖,同时经管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十佳优秀个人,甲组第五等奖项。

运动会在同学们恋恋不舍中结束了,我们相约明年,希望来年再传佳绩!(编辑:曹慧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