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0:43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活力经管 运动你我】 2010年西南交通大学秋季运动会之趣味运动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7 9:20:56   点击数:4873  

1156日,运动会如火如荼的进行,体育场见证了运动员的努力、成功以及遗憾。与这些竞争力强的比赛相比,趣味运动更大众化,更能吸引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这里,快乐与趣味同在,让同学们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体味运动的快乐。

袋鼠跳是一个考验弹跳力和耐心的小游戏,采取分组和接力的形式,每组十人,起点终点各5人,中间30米的路程。30米不算远,但是要一个人钻进麻袋从起点跳向终点却有点难,要求两脚配合默契,身体平衡,弹跳力较强,最后用时最少的小组获胜。我院工商01班第一组出场,由于在换人的过程中稍有缓慢,没有取得很好的名次,但大家在运动中感到了快乐,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竹林穿梭是一个考验默契的小活动,50迷得距离并不能拉开很大的差距,但在接传棒的过程中,要考虑到自己怎样传给队友才会用时更少,怎样接棒才能更好的节省时间。我院共派出两个参赛小组,第一小组的平均身高较高,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第二小组由于选手在跑步过程中不慎跌倒,传接棒的问题没有取得理想成绩,但趣味运动的宗旨就是趣味,我们只要享受过程,就会得到更多的快乐。

运动会已经圆满结束,趣味运动也已告一段落,但它曾带给我们的快乐会持续很久很久……(编辑:曹慧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