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4:31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团日1+1】给冬天一抹温暖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7 14:33:05   点击数:4768  
值此寒冬到来之际,10级数学学院统计一班于114日在四食堂旁圆满举行了“以给冬天一抹温暖”为主题的团日1+1志愿者活动。活动主旨是让同学们在这个秋凉冬至的季节里感受温暖,传递温心。

    活动地点设在人员流动量很大的四食堂门外,志愿者们以小组形式分开行动,热情邀请路过的同学、老师来参加活动,并解释此次活动的意义与目的,活动流程不长,但却能触动路过的每一个行人。志愿者们非常积极,路口边、食堂前,都有他们宣传的身影。遇到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他们热心地送上纸条,待写好后,便把这承载美好祝福的小纸条放入许愿瓶,将温暖封存起来,将温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让更多的人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彼此心中的温暖。活动持续了两小时,无数行人驻足于此,他们留下了属于各自的祝福,在绳另一头的许愿瓶中,祝福交织,这让他们感受到了这寒冬难得的温暖,也让每一位志愿者感到欣慰与满足。

    当路过的人都留下自己的祝福,每一个许愿瓶中都塞满了祝福与温暖,活动便渐入尾声,志愿者们带着温暖,为这次志愿者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