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6:0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机械一出 谁与争锋】与天抗争 与风竞速 ——记校运会男子4×100米比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8 13:15:53   点击数:4567  

115日下午4点,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4×100米比赛在犀浦体育场进行。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机械学院的健儿们在甲组第2小组第四道出场进行比赛。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打响,赛道上的选手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第一棒选手到达接棒区,成功传给第二棒,接着是第三棒、第四棒。最后一棒的选手竭尽全力冲向终点,向着冠军冲刺。

遗憾的是机械学院代表队没有获得冠军。但是,没有获得冠军的选手们并没有气馁,而是为自己加油,为来年做准备,或许这就是体育的魅力所在!而在赛场上,选手们需要做的就是赛出自己的风格、自己的水平。







                                                    (编辑:江晓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