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4:00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足球赛系列报道之二——巅峰对决,二年级6班VS一年级3班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9 22:53:46   点击数:7769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苏永丽 报道 胡海涛 摄影11512:30时,电气工程学院足球赛决赛拉开了帷幕。这场电气学院的足球巅峰之战,两队队员更是不敢有丝毫的松懈,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二年级6班数次进攻频频威胁对方禁区,但都被一一化解。比赛进行10多分钟时,终于,二年级6班以一个射门打破场上的僵局,二年级6班在欢呼声中以1:0领先。这个比分一直持续到下半场70多分钟,一年级3班用一个大力抽射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随后3班士气大振,频频在对方大门前制造威胁,但都未再次进球。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最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
 

          


    第一轮点球中,双方势均力敌,各进了3球,点球大战被拉入死亡局,最后在一年级3班第7个点球擦门而出时,冠军队产生了,二年级6班队员已经环抱庆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的3班虽不免失落,但不忘互相打气安慰。两队能一路过关斩将走到决赛实属不易,尤其一年级3班的前锋、中锋和守门员个个有伤在身,他们为了坚持把90分钟的比赛踢完,表现出了惊人的毅力,他们虽败犹荣。


           
 

至此,本次研究生足球赛的冠亚季军都已产生:冠军二年级6班,亚军一年级3班,季军一年级1班。另外,二年级6班的10号队员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最佳球员”称号。为期两周的赛事圆满结束。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 编辑 段玉振 张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