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8:21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物理】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2年师生元旦暨迎新晚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3/29 0:00:00   点击数:10183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又是一出无与伦比的盛会,又是一次交大物理人欢庆的时刻。熟悉的场景,陌生的面孔,演绎着不一样的精彩。

亲们,今晚你HOLD住了?

                                                                     ——题记

20111220日晚7:00,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之中,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2年师生元旦暨迎新晚会在犀浦校区二食堂三楼拉开大幕。出席此次盛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张兴博老师,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乐教授,院长王黎教授,党委副书记蒋佳老师,副院长吴平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刘静沂老师,电子系系主任李金龙老师,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会主席。

开场

伴着欢呼,迎着灯光,携着笑容,四位主持人登场,一同拉开了本场盛会的帷幕。首先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段由新闻中心的同学们精心拍摄制作的开场视频,神奇的古今穿越,幽默搞笑的剧情,乐翻全场;一曲劲爆的《自由》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引领着着观众们畅想着接下来精彩。

尔后,物理学院党委吴建乐书记应邀上台致辞。带着无比的兴奋和些许的激动,吴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一学年来,我们物理学院所取得的傲人成绩,引来场下物理学子们的阵阵欢呼。紧随其后,笑傲交大之巅的物理学院辩论队的辩手们上台为大家奉献了一出精彩快板说唱节目,辩论之余的他们为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风采。经过几个节目的预热,现场气氛也被调动起来,接下来,各种形式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目不暇接。

第一幕 新生

菁华物理新闻中心携搞笑话剧《耍宝无极限》率先登台亮相,掀开了晚会节目的序幕。紧随其后,节目异彩纷呈。既有备受追捧的《你最珍贵》等歌曲节目,也有温文尔雅的《手影舞》。其中黄玉霖与王莉老师亲自登台,一同献唱《敖包相会》,引起观众们强烈反响。伴着炫酷的魔术表演,“新生”一幕也画上了句号。

第二幕成长

幸运的抽奖环节之后,伴着校民乐队悠扬的琴声,《弥渡山歌》带领着大家一起重温古典韵味。音乐剧《不再让你孤单》过后,由学院三大社团联袂奉献的大型舞蹈《爱的主打歌》闪亮登场。靓丽的造型,恢弘的气势,引来掌声阵阵。随后,光电的师生们合力出演的《与春天有关的日子》却带领着同学们回归生活,品味青春滋味。紧随其后,整台晚会的高潮来临,梁思超老师与“爱音乐”亚军选手陈哲同学倾情献唱的《想把我唱给你听》high爆全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极致。最后充满时尚气息的《激情爵士》舞蹈同样也赚足了眼球。从古典到现代,穿越之间,尽显晚会的精彩。

第三幕腾飞

一个又一个幸运儿诞生之后,观众们迎来了物理学院青年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的力作-话剧《我与男人有个约会》,搞笑的剧情,幽默的台词,滑稽的出演,轰动全场,引来笑声一片。尔后,小演员们倾情奉献的《群魔乱舞》、《歌曲串烧》等歌舞节目同样震撼全场。聆听着悠扬的萨克斯声,邵乔乐同学登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曲萨克斯奏鸣曲《友谊地久天长》,熟悉的旋律不时在观众们的耳畔回响。不知不觉中,迎新晚会接近尾声。伴着电讯6班同学们的齐声合唱,伴着《爱因为在心中》悠扬的旋律,迎新晚会缓缓落下帷幕。现场嘉宾、老师、演员们一同上台合影留念,珍藏下今晚美好的回忆。

祝福

今夜,交大物理人齐聚一堂,挥手送别2011;今夜,交大物理人携手共庆,喜迎2012;今夜,2012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物”与伦比的美“理”师生元旦暨迎新晚会无与伦比!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冷梅芳

                 摄影:黄志远、张世英、邰建友

                 编辑:李剑、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