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9:45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生命】无偿机采 奉献爱心——记生命学院机采血小板宣传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23 0:00:00   点击数:7862  

2012429中午11:3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四食堂门口展开了由成都市血液中心和西南交大校团委主办,西南交大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承办的机采血小板宣传活动。

 

中午11:30,西南交大生命青协的志愿者们在四食堂门口布置好相关宣传设施,并安排好人员调动,在四食堂周围展开了机采血小板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宣传小分队的队员们个个积极万分,在向过往人群发放传单的同时,他们还积极向群众解说机采血小板的好处及其与全血捐献的区别,并且鼓励他们到报名处积极参与报名。到中午12:30,中午的机采血小板宣传活动暂告一段落。

 

下午15:30,生命青协的宣传小分队又来到虹桥布置宣传场地,进行第二次的宣传与招募活动。在人群穿梭的虹桥上,宣传小分队分工合作,分别在不同地点向过往的同学们发放宣传材料以及给他们普及有关机采血小板的小知识,让他们对此有所了解。每一名队员都认真的宣传机采血小板,并且以他们最大的努力去招募捐献志愿者。下午16:30,整个机采血小板宣传活动到此结束。

 

作为社会的高素质人才,每一名大学生都有责任为我国的无偿献血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此次的机采血小板宣传活动能激励每一位参与的同学积极投入到无偿献血的事业中来。(文字/孙鹏  摄影/孙鹏  编辑/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