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3:36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力学】国旗台背后的身影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23 0:00:00   点击数:8157  

国旗台背后的身影

/黄琰

四月十九日中午时分,力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社会实践部所有成员在会长吴志勇和诸位部长的带领下出发了,每个人手里拿着扫帚、抹布等物件。

不错,他们要做的就是清扫工作,每隔两周的周四中午,实践部成员都会清扫一下图书馆小广场前的国旗台,每次他们也都会心情愉快的去完成这些看似很辛苦的活。今天也是如此,每个人路上都说说笑笑,开心地来到了国旗台前,随着部长一声“行动”,成员们马上卖力的行动了起来,你指挥,我协调;你擦旗杆,我扫台阶,每个志愿者身上特有的的那股干劲全都使唤了出来,来时路上的说耍也变成了规整的行动。很快,他们就将国旗台打扫得一尘不染。

经过青协会长吴志勇的检查后,完成任务的他们又开心地说耍着离开了,他们的背影也映随在了广场上,干劲、冲劲、阳光、健康,也从他们的背影中显露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