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8:25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物理】物理青协五年成长路回顾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23 0:00:00   点击数:7943  

 

物理青协即将迎来她五周年的生日,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志愿者们在三食堂门前摆起展板,挂起海报,带大家一齐回顾物理青协五年成长路。“志愿之路不会暂停,我们的爱心不会停滞”,志愿者们将把这份诚意带到春风所及之处。

         

为迎合5周年庆典,展示青协风采,物理青协特意举办了此次文化展,同学们正为此次展览做最后的准备。

     

青协5周年,我们手拉手,我们肩并肩;我们付出,我们收获;我们一起奔波,我们一起快乐。我们用行动证明自己,也用行动诠释着志愿者的精神。

      

一张小小的卡片虽然承载不了多少祝福的话语,但承载得了同学们真挚的祝福,承载了每个人对于志愿者的崇高敬意。

     

青协5周年文化展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展板上有着青协难忘的过去,也有着志愿者们对青协美好未来的期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赵汉成

                                            摄影:张世英

                                            编辑: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