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2:19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公管】公共管理学院团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23 0:00:00   点击数:7721  

2012419日,公共管理学院于1245分在X1215准时召开团学代表大会,此次会议将从13名候选人中选出11位作为学院代表参加学校第二十一次团代会。

截止至1240分,参会人员已基本到齐,到会人员有来自各个年级的团代表,到会人数130余人。会议开始前,会议负责人已安排好各年级人员的就座情况,然后将评选单发放至参会人员手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夏老师讲解会议目的及投票标准,宣布每位候选人的基本信息等。讲解完毕后,便是公众投票时间,投票时间教室处于安静状态,大家提笔作出选择,对每位候选人进行分析之后得出个人结果。

投票持续10余分钟,评选单按顺序被依次收回,并送入计票间交工作人员统计票数。总票数127张,其中有效票数为114,会议最终顺利评选出11名将代表院参加校团活动的团代表,由夏老师宣布结果,会议结束。

祝愿校团代会进行顺利!

 

 

 

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张倩倩

  摄影:邓洁

  编辑:贾熙利

201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