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2:03 星期三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交运】素质拓展活动—记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内部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27 0:00:00   点击数:7839  

                     素质拓展活动

          

                    -----记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内部活动

 

 

     2012年4月22上午,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本着丰富协会成员课余生活,增进部门内部凝聚力的目的在浙园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姜志昊会长发表讲话,他表示,青协是一个大家庭,希望通过内部活动来增进大家的友谊,此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展现平台,希望大家可以从中获益,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游戏环节:“瞎子背瘸子”、“七彩连环炮”、“搭桥过河”、“坐地起身”。依次由主持人介绍活动规则,并由工作人员计时、统计分数。每个游戏结束后都有主持人公布成绩,最后一名的部门要进行才艺节目。

 

     游戏开始时,大家都有些拘谨。但在不断游戏中,大家默契度越来越高,整个浙园洋溢着大家的笑声与掌声。“搭桥过河”“坐地起身”更是充分体现了部门内部的默契度。游戏中大家相互配合,力争第一,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游戏间隙,大家还欣赏到不同的表演,也充分展示了青协成员们的多才多艺。

 

经过两个小时的游戏,青协宣传部的成员们以他们良好的默契度取得了第一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协会成员愉悦了身心,各部门及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加强。至此,青协内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记者  赵美露 王珺璘 摄影 暴峻利 许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