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6:56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数学】激情交大,炫我风采——数学学院羽毛球队闯入八强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27 0:00:00   点击数:8322  

2012年4月21日上午八点,羽毛球赛在我校犀浦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赛事共设男单打、男二单、女单、男双和混合双打共五个项目。数学学院羽毛球队以32的成绩击败土木学院羽毛球队,直闯八强。

比赛正式开始前,队员们都进行了短暂的热身,以免紧张等因素影响正常的发挥。小组赛前两轮面对的分别是力学和心理,由于这两个学院羽毛球历来不是强项,所以全部以50轻取。第三场,面对茅院,虽然自己知道在实力上和茅院有一定差距,不过我数学健儿并没有畏惧,反而愈战愈勇,但最终还是以2:3遗憾告负。最后一场面对土木,土木学院是小组的种子队,实力可见一斑,但在队长陈润田精心安排出场顺序的情况下,我院最终以男单,混双,女单的胜利锁定了对土木的胜局。从而我们于茅以升学院一起挺进八强。期间我们院男单一号吴洪标的表现异常抢眼,他步伐灵活,球路多变,进攻犀利,防守稳固,每打出一个好球,周围的观众不禁拍手叫好。另外,我方女单杨君同学更是以不败战绩令人侧目。

出线之后全无弱旅,在随后的比赛中,我院分别负于电气学院和茅以升学院,战胜公管学院。下一轮我院将分别对阵交流学院、机械学院和公管学院,争夺5~8

比赛中,我院球员不仅发挥了高超的球技,还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队员们敢打敢拼、作风顽强、不骄不馁、每球必争,在输球的时候相互鼓励,在赢球的时候相互提醒,无论胜败,欢笑声、加油声始终伴随着每一个队员。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坚持体育运动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还为我院羽毛球运动的深入开展和提高竞技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加强了我院和其它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对创建和谐校园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