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6:28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公管】“职”上谈兵——问卷调查行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28 0:00:00   点击数:7668  

   “职”上谈兵——在人为职场演练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公共管理学院又迎来了职场风暴第二波活动——今‘业’有约。本次活动由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

    20124257:30,公共管理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图书馆和13号宿舍楼开展“就业倾向”问卷调查活动。在一片安静的氛围中,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向同学们分发“大学生就业倾向调查”,并站在一旁耐心的等待同学们的填写。其中问卷内容包括“在求职中的优先考虑因素”“青睐选择的就业单位性质”“第一份工作薪酬期望”等等涉及大学生就业的热门问题。参与问卷调查的同学们积极配合我院工作人员认真地填写着各项问题。晚上8点左右,问卷调查活动暂告一段落,共收调查问卷300余份。

    本次调查问卷从学生的就业愿景、就业方向、就业技能以及就业优势等多方面了解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对就业的态度和就业的渠道。促使我校学生更加了解自己,在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作出铺垫。

    接下来,我院工作人员将对调查结果进行汇总统计,并邀请专业知名学者进行创业专题讲座,针对当代大学生创业中凸显出来的问题给予中肯的指导意见。欢迎各学院参加我院第三期专题讲座,为自己未来的求职就业之路开航导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