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8:41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艺传】西眉小学延续爱心,艺暖在行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27 0:00:00   点击数:7927  

                              艺传青协
    在本学期的班级特色团支部创建活动中,2011级汉语(2)班选择了与青协艺暖爱心之家合作,承诺帮助远在德阳市的西眉小学,奉献自己的爱心。为此,艺传青协艺暖爱心之家的部长们积极组织干事们召开准备会议。

426日晚上9:30,当大部分同学已经回到寝室休息时,艺暖爱心之家正在举行部门会议。陈欢部长考虑到5月份的换届选举,特别邀请了志愿服务部和综合事务部的部分干事参加会议。据统计,本次准备会议有璞赫会长、龙海副会长、陈欢等4位部长和16名干事参加。

陈欢部长表示,对于2011级汉语(2)班团支部选择艺暖爱心之家作为其班级创建特色团支部的合作对象,她感到十分欣慰。她说:“艺暖爱心之家在过去的一学期以来,的的确确为一些班级、同学奉献自己的爱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她指出,为配合该班的参与,艺暖爱心之家在五一假期后会举办旧书义卖,所得经费将用于帮助西眉小学的小朋友们。去年的西眉小学爱心募捐,艺传青协征集到大量的书籍,因小朋友们知识水平有限,艺暖爱心之家只是选取了部分书籍捐赠给他们。其他书籍则是适合大学生阅读的,因此将对这些书籍进行义卖。

龙海副会长总结了上星期开展的“寻找身边的雷锋创意设计大赛”活动经验,提出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干事们再接再厉。他说因为这个活动前期准备时间不够充分,宣传工作做得不够好,与预期的效果存在一定的差距。随后他与干事们进行互动,讨论了一些青协开展活动常用的宣传方式,他表示非常鼓励干事们提出自己的想法,为青协走得更好尽一份力。他认为干事们在下半学期要克服困难,要坚持,做到善始善终;他还建议各部门干事在近期开展部门聚会,这样可以加强干事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大家好好干!”璞赫会长对干事们这样说道。她说很感谢干事们对艺暖爱心之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加油。“做志愿者的同时也在享受着快乐。”她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