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2:52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机械】驰骋球场——记机械杯足球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28 0:00:00   点击数:7618  

鲜红的球衣随着青春舞动,凌厉的脚法铸就精彩的瞬间。2012423日下午在南区足球训练场上演了两场精彩的足球赛,其中一场由10级机械56班对抗08级机械567班,双方以1:1战平;而另一场由09级车辆13班及茅班对抗10级机械78班,车辆与茅班的组合以50完胜对手。

1750分,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09级的车辆茅班组合迅速展开凌厉的攻势,开场仅两分钟,凭借着角球由队友在门前补射破门,以1:0领先。随后09级的组合一直压制着对手,攻势非常猛烈,8分钟后就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至2:0。截止上半场,10级的机械组合几乎没有发动多少有效的进攻,以0:3落后。经过中场休息,机械78重整旗鼓,一改上半场的颓势,几度逼近对方球门,可惜终未能破门。而09级的车茅组合善攻亦能守,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又连进2球,将比分定格在5:0

在另一边场地的比赛中,10级组合与08级的组合势均力敌,双方队员都有不错的脚法、敏捷的速度可惜欠缺配合,以致比赛异常激烈却始终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下半场1824分,10级的队员以闪电战,单刀连过4人,成功破门,率先取得进球。10分钟后08级的队员在门前成功晃过对方守门员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亦组织了相当有威胁的进攻但未能取得进展,最终以1:1打成平手。

随着终场的哨声响起,比赛结束,但“机械杯”的火焰仍将继续燃烧,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