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1:03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公管】第二届新航道“唱响英文”交大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6 0:00:00   点击数:8099  

427日晚7点半,由成都新航道培训学校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唱响英文”歌唱比赛复赛在我校犀浦校区二食堂三楼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轮PK是由初赛胜出的十五位选手每人唱一首歌,选出七名晋级选手进入第二轮PK,第二轮PK要求唱与前面不同的歌曲,最终角逐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歌唱大赛在成都地区共有五个赛区,范围比较广,主要目的是推进成都地区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此次进入到交大复赛的选手中比较有人气的有我们交大的蒋沛峰、电子科大的张书扬、还有广播影视学院的高丽,而且每位选手都带了很多的亲友团,活动当晚气氛相当热烈。

  SOULBEAUTY乐队为本次活动做了一个很好的暖场,演唱的《谭某某》和《U Make Me Wanna Die》有点另类,但很好听,然后黄文线等四人的开场舞《Breaking》,也赢来了很多的尖叫声。开场舞秀完后就进入到选手自我介绍阶段,很多选手都是有备而来,二号选手高晋阳自我介绍比较俏皮,一号选手高丽、6号选手李丁丁等选手还准备了英语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过后,正式进入比赛阶段。四川广播影视学院的一号选手高丽以一首载歌载舞的《la  isla bonita B》为我们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接着交大信息男高晋阳、电气男耿超,还有交大的人气选手蒋沛峰进行了比拼,他们都选的是轻音乐,音调都很好听。蒋沛峰还带来了吉他,边弹边唱赢得了全场掌声。来自于我校的李丁丁用一首激昂的《Stuck》展现了酷似原声的深厚唱歌实力和舞台掌控力。比赛进行到一个段落,评委老师分别给了一到七号选手一定的意见。比赛继续,第一个出场的来自我校的音乐专业的八号选手罗丁贝蕾首先给了我们一个强有力的震撼,一首《Think of me》中气十足,嘹亮悦耳!比赛最后一位选手是电子科大的张书扬,他的《My happy ending》也非常的好听。第一轮比赛过后,评委们经过最终讨论、审核,留下了三号耿超、五号蒋中岚、六号李丁丁、八号罗丁贝蕾、九号王亚民、十三号、余秋实和十五号张书扬。

  第二轮比赛中李丁丁的《beautiful》非常好听,评委给出的评价是能静能动,对歌把握得很好,台风非常好。张书扬的《what is up》也赢得了台下很多掌声,川大锦城学院的蒋中岚一路平稳,但是出错很少。最终,此次比赛得出第一名是交大李丁丁,第二名是电子科大张书扬,第三名是川大锦城学院蒋中岚。活动最后,新航道“唱响音乐”的负责人为胜出的选手发放了获奖证书以及若干奖金,并说对此次活动很满意。

   

 

 

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何燕

摄影:陈茜文

编辑:邵奇

201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