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6:10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艺传】支援西部 志愿有我——艺传青协“西部计划”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8 0:00:00   点击数:7238  

艺传青协供稿

57,由校青联主办,艺传青协和物理青协承办的“西部计划”活动拉开了帷幕。为期三天的活动将于四食堂门前开展,由青协成员们向同学们宣传活动的相关事宜。

中午12点,艺传青协的干事们在四食堂进行“西部计划”活动的宣传。由于此次活动主要面向的是大四毕业生,所以前来询问的人较少。但干事们仍然坚守自己岗位,为每一个上前咨询的人仔细介绍活动的相关内容。

据悉,此活动自开展以来至今年已有九载,每年吸引去西部支援的人数不下万余名。“西部计划政策实施灵活,活动影响深远。首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服务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举措;其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为培养优秀青年人才提供了有效途径;再者,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教育青年的有效载体;最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更是拓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这是我们身为大学生应该有的担当,这是我们身为未来时代的主人应该有的责任。让我们一起投身于“西部大开发”的建设中去吧,让西部因我们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