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7:57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数学】山清水秀,蓝天白云—记数学青协植树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18 0:00:00   点击数:7771  

2012311日,在植树节即将来临,数学青协全体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三圣花乡,进行主题为共同呵护“山青水秀、蓝天白云”的植树节公益交流活动。

上午09:30,志愿者们已经到达了三圣花乡,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西南民族大学以及其他几大高校的志愿者们。在和煦的日光下,大家开始签到,并且进行自我介绍和相互交流认识,使大家彼此有了了解,为后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打好基础。愉悦的交谈之后,上午10:00,就到了环保活动进行时,大家分组到附近做环保的有关宣传,并且协助道路交通顺畅等,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从中获得了交流。中午,大家简单的吃了午餐之后,又进行关注环保竞答、感触、建议等交流活动,数学青协会长张淑敏学姐此时感慨万千,号召大家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每个人为社会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把志愿者精神传承下去,只有这样才能构建真正的和谐社会。下午三点,是自由娱乐交流的时间了:放风筝、游玩、唱歌、表演节目等。在17:30,本次植树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植树节交流活动,增进了志愿者们之间的感情,使大家对志愿活动有了“心”的沟通,在今后的志愿者道路上我们会秉承志愿者精神,永不改变,我们会越走越远,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