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2:49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数学】烈日下的“清道夫”——记10数学2班钟亭维护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18 0:00:00   点击数:7533  

4月27日中午12点,尽管烈日炎炎,刚上完体育课的数学2班的同学还是准时来到了钟亭,进行这一次的钟亭维护工作。

虽说还未正式进入夏天,但太阳却也显得相当毒辣,空气似乎也凝聚了,没有一丝风的气息。然而参与钟亭维护工作的数学2班的同学却忙的热火朝天。捡起被人随手丢下的烟头,扫去被风吹落的树叶,用砂纸将大钟上的铜臭和灰尘磨去,恢复钟亭的本来面目。没有一句抱怨,没有一丝刚下体育课后的疲惫,有的只是一份责任,维护钟亭、维护校园环境的责任。

相机定格下的一张张笑脸,是对数学2班同学齐心协力维护钟亭的最后诠释。钟亭的维护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希望大家都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共同维护校园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