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1:37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艺传】孩子们的翅膀,在你手上——艺·暖图书义卖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18 0:00:00   点击数:7555  
                                                                          艺传青协供稿

“孩子们的翅膀,在你手上”,516日中午11点半,为期2天的艺•暖爱心之家开展的图书义卖活动在我校犀浦校区一食堂门前展开。

艺•暖爱心之家一直致力于关注周边地区的教育、扶贫问题,在德阳市中江县集凤镇地区的西眉小学连续开展了两次“艺•暖西眉献爱心”活动。针对上次的“爱心心愿认领活动”中募捐到的一些不适合西眉孩子们阅读的爱心书籍,部长陈欢提议“以义卖形式换取活动资金,来帮助西眉小学的孩子们”。

此次活动由艺•暖爱心之家组织,主要有艺术与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负责向同学们宣传活动的目的、宗旨、精神,介绍活动的大致开展流程,并且积极动员同学们购图书,献爱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关注和支持,一本书、五本书甚至十本书,总是络绎不绝的有人来询问、购买,传递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活动还吸引了汉语言二班集体同学的关注,想要加入这个活动,给西眉献爱心。

清澈的眉眼、纯真的笑脸、无邪的童年,一群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的志愿者们和满怀爱心的同学们,正在热情地用爱心保护这些易碎的美好。

托起孩子们飞翔的翅膀,让他们在蓝天下尽情地翱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