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6日 15:57 星期二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星火燎原杯”精英班级挑战赛(赛初)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18 0:00:00   点击数:8027  

为促进学院班级管理发展,加强各班级班风学风建设,5月10晚, 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星火燎原杯”精英班级挑战赛(初赛)在犀浦校区2号教学楼x2432、2433教室隆重举行。余卉、崔艳鹭、肖云霞、杨怀银、刘景明等辅导员出席当晚比赛。比赛评委团成员有:经济管理学院班级联合会理事长高子航,电气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理事长罗庆,土木工程学院班团促进会理事长张正等。

本次挑战赛分为精英组和特色创新组两个组别。精英组按照学校各项定量指标(中共党员比率、奖学金率、文明寝室率、重修率)结合班级建设特色进行评选;特色创新组则以班级管理建设、班级活动创新等方面进行评比。

比赛前期,工作人员事先调试音响设备,布置会场,各参赛班级也早早进入会场,进行认真的赛前准备。7点整,评委入场,比赛准时开始,在展示环节中,各班纷纷亮出“王牌”:班级获奖情况、参与研究项目、所获科研成果、社会实践活动以及课余生活等。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各班不仅展示了本班的特色和风貌,更展现出作为一名机械学子对集体的热爱和激情。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精英组的机械(茅班)2009-01班等六个班级脱颖而出,特色组的车辆2010-07班等三个班级也顺利入围,他们将参加预定于五月下旬举行的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星火燎原杯”精英班级挑战赛决赛,在恭喜他们的同时也预祝他们在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初赛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使我们更有信心将决赛办好,让我们共同期待五月下旬的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星火燎原杯”精英班级挑战赛决赛吧!

                         (出席到场的辅导员嘉宾)

                             (精英组参赛队伍现场展示)

                                           (初赛现场)

                                      (编辑:杨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