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7:13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艺传】用心传递爱的希望——艺暖·爱心之家爱心义卖募捐活动进行中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18 0:00:00   点击数:7557  

哈利•波特》正版全集只要20元、生活杂志1元一本、精美首饰5元起……各种标好价格的物品摆列在桌子上,此时一些戴着我校志愿帽的同学在派发“广告单”,吸引同学们前来购买。这是记者在南区一食堂门口前看到的一幕。为了让德阳市西眉小学的同学们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关怀,艺传青协志愿服务部开展爱心义卖募捐活动

一个偶然的机会,艺传青协的王导琨了解到德阳市西眉小学的孩子们生活十分艰苦,甚至经常吃不饱、穿不暖。而后王导琨立即找到自己所在的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几名同学商量,成立了艺暖•爱心之家,作为专门帮助西眉小学的平台。在过去的两年里,艺暖•爱心之家曾多次为西眉小学进行募捐,艺传青协还组织了一些同学专门前往西眉小学奉献爱心,给孩子们送去各种募集而来的学习生活用品。

20余名志愿者不辞辛苦,顶着烈日,全身心的投入到义卖活动中。当天中午1130,志愿者准时赶到了一食堂门口集合地点。艺暖•爱心之家负责人陈欢部长安排了相关事宜,志愿者便迫不及待的投入义卖活动中。志愿者将传单送到来往同学们的手中,想方设法让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刚开始,大部分志愿者表现有些拘束,但随着活动的进行他们的拘束感渐渐消失了,他们主动的向路边来来往往的行人询问是否有兴趣参与到活动中来,有时他们会遭到一连串的拒绝,但是志愿者继续耐心面带微笑的向行人介绍。当成功卖出了1本旧书时,志愿者们脸上露出了笑容,汗水都顾不得擦。他们的义举也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赞许,同学们也纷纷配合购买。一本旧书,一份爱心,志愿者们深受感动。据了解,本次用于义卖的物品多是来自于上学期青协组织的爱心募捐,因为一些物品并不适合小学生使用,因此需要把这类物品进行义卖,来作为下次前往西眉小学的经费。

参加这样的爱心义卖活动,不仅可以买到超值划算的商品,最重要的是能够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捐款。参与活动的吴同学告诉记者,人多力量大,希望大家都能够一起参与进来,为西眉小学的孩子们传递爱心。

爱心义卖募捐活动明天还会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