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7:54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地学】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记虚拟土地规划大赛决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24 0:00:00   点击数:8162  

52219:00,由校团委主办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科创中心承办的虚拟土地规划大赛决赛在x4358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张庆老师,杨骏老师、蔡国林老师和周青老师。

在团队ppt展示过程中,肖亚楠组以其清晰流利的讲解获得评委老师的赞赏,他们以学院划分整个校园区域,采用分成设色,清晰明了,赢得大家一致掌声。而徐潇然组则大胆颠覆了原有校园的规划,将学校东西分为两大块,完美的制图,清晰地思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杨骏老师在点评时也表扬他们的创新和制图特色,也提出了自己一点小小的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合理设计图层并尽量完备数据。整个展示过程,各组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水平,力求把自己的设计理念传达给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涉及到很多软件的应用,而电气学院的参赛者则根据自己的理解,努力认真的查阅资料并学习软件的使用得到大家一致赞赏。杨骏老师也说:“你们做的很好,可以说最贴近本次大赛的主题,希望继续努力。”

蔡国林老师在总结本次大赛时表示,大家都很努力,这点从大家的ppt制作中都可以体现出来。随后他重申了本次大赛规划和制图的主题,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希望大家注意制图上的细节问题,完善自己的报告,明确自己的思路,有自己的制作主题。

最终,肖亚楠、宋旭东、严世琛组成的团队获得一等奖,而田凤晓、王巧然、张骁骁组和徐潇然、吴潇组获二等奖,贾逸伦组、刘惠涛组和翠笑笑组获三等奖,邵浩然组、程浩展组、刘志组合李旭日组也获得了优秀奖的鼓励。

据悉本次大赛颁奖典礼,将于本周四在团书馆二号报告厅举行。

(文字来源:孙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