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0:0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茅院】茅院(机械)2016-01团支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会召开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吴承睿     日期:2019/6/27 20:28:56   点击数:3757  

2019年6月26日,茅院(机械)2016-01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会。

会议由团支书吴承睿主持召开。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锦,对习总书记的“金句”有了一个大体的认识。

其次,吴承睿向大家总结了习总书记讲话全文的要点:青年要做到的六点要求,青年与长者的关系。接着,吴承睿分享了自己感悟最深的两点:新时代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并结合身边的例子说明了这两点。

发言之后,进入了讨论环节,大家讨论了观看视频的想法。

最后,由温乐鹏同学分享了他的观看心得体会。温乐鹏同学说,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当下我们要做好的就是提高知识本领,培养专业能力,以己之力为实现自我的小梦和民族国家的大梦而努力奋斗。

TIM图片201906272030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