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6:2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茅院】茅以升学院(数学)2016-01团支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褚旭     日期:2019/6/27 21:46:04   点击数:4035  

2019年6月5日,茅以升学院(数学)2016-01团支部在X2335举行了“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参会积极,会议进行十分顺利。

首先,团支书侯芊如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全文,提出要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政治性,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先进性,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群众性。侯芊如同学特别强调了要增强交大共青团的群众性,号召全体同学要积极参与团建活动,实时了解团部信息,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全体同学积极响应,氛围十分热烈。

 


之后侯芊如同学就“青春心向党”这一主题与全体同学进行了讨论。讨论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各抒己见,结束后达成几点共识。作为交大的一份子,复兴交大需要我们每个人的行动,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力量,需要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倍努力。

TIM图片20190627214406.png

最后侯芊如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王英霞            

文字: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