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6:31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茅院】茅院(测绘)2016-01团支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党冠三     日期:2019/6/28 14:34:03   点击数:3883  

2019年6月12日,茅院(测绘)2016-01团支部在X2121举行了“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参会积极,会议进行十分顺利。

首先,团支书周庭渊同学带领同学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了五四运动的重要历史意义,五四运动高举起了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实践充分证明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新时代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励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同学特别强调了要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团建活动,实时了解团部信息,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全体同学积极响应,氛围十分热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传承“五四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

之后周庭渊同学就“青春心向党”这一主题与全体同学进行了讨论。讨论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各抒己见,结束后达成几点共识。作为交大茅院的一份子,更应该作为表率,做自己做起,为复兴交大付出自己的努力。

最后侯芊如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唐铭棋            

文字:党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