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7:3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茅院】茅院(中文)2017-01团支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田弘长     日期:2019/6/30 22:41:38   点击数:3910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茅院(中文)2017-01班“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召开

2019年5月26日晚19:00,趁着123周年校庆的热潮还没有褪去,茅院(中文)2017-01班在书院二楼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廖海宇同学主持。

 图片5.png

首先,廖海宇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领会习主席的讲话精神,解读习主席对于青年们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她希望茅院(中文)2017-01班的同学们都能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同学们都表示,要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图片6.png

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意义,前辈青年们在五四运动中重大的推动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廖海宇同学向全班同学重申了五四精神在当下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发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砥砺前行,成为国家建设的中流砥柱。

至此,茅院(中文)2017-01班“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