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2:2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2017级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金荣树     日期:2019/10/13 10:10:18   点击数:3313  

10月7日晚上19:00,在X2218教室,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17级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2017级辅导员张敬文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张敬文传达关于2020年大学生医疗保险第二次缴费的通知,她指出了一些缴纳医保费用的相关问题,并提醒还未购买医保的同学及时进行购买。随后,张敬文详细讲解了2019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关于报名、缴费以及比赛相关事宜,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与,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张敬文还强调同学们平时需要多关注以下网站:扬华素质网、生命学院网、教务网以及新青年素质网,以便于及时获取学校和学院的即时消息和最新动态。

紧接着张敬文提出保研的选择问题和其注意事项,她还对“为什么要读研?”和“如何选择适合的学校?”的问题做出解答。同时还提出同学应该先确定自己将来的就业方向后,再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路。考研前同学们还需了解学校的相关信息和所需学习的内容,做好万全的准备。

21:00,本次大会接近尾声,最后,张敬文就分班导师的信息进行介绍,建议同学们与老师接触后再做出自己对未来专业的选择。

       (文字/摄影:金荣树 编辑/闫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