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9:2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语】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12/19 21:02:10   点击数:3789  

2019年12月17日中午12时30分,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在X1211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刘璇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准时与会。

首先,刘璇老师对同学们本学期在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予以了肯定。她建议同学们在已经适应大学生活的基础上根据个人意愿来规划专业学习的方向,尽可能地选择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课程,从而多方面提升个人技能水平。

紧接着,刘璇老师针对诚信考试问题进行了强调,郑重地指出在期末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作弊。她希望同学们不要尝试触碰规则底线,做到诚信考试。她同时指出在期末考试之际,同学们要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专心备考。除此,刘璇老师提醒同学们在考后回家途中注意安全问题,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最后,她祝愿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安全且愉快的假期。至此,外国语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