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2:24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青年讲师团”成员韩芳平学习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来源: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孔琳     日期:2019/12/23 17:49:58   点击数:3965  

12月5日19:30,生命学院优秀本科生学习经验分享会于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学校青年讲师团成员、我院优秀本科生韩芳平分享竞赛、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生命学院2018级辅导员许青、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韩芳平为我院2016级学生,现拟推荐为我校“竢实扬华奖章”获得者。

会上,韩芳平从课程选择、教师推荐、英语专业素养、竞赛科研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强调态度的重要性,并推荐了几种常用的学术网站及学习资源获取方式。随后,韩芳平介绍了从申请清华大学夏令营被拒,再到最后成功进入的过程,并从中提出经验分享。最后,许青老师做了简要总结。

此次分享会持续一个小时,韩芳平与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热情交流。学生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东西,加深了对学习、科研的认识,也激发了在学习上的兴趣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