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3:19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物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经典“悦”读活动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门满洲     日期:2020/1/10 16:22:33   点击数:3927  

为了进一步营造“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气氛,不断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值此寒假之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倡议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经典“悦”读活动。

一、参与对象: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二、参与方式:

1.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19版)》、《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业经典阅读推荐书目(本科生2019版)》以及《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业经典阅读推荐书目(研究生2019版)》,请各班团干部积极动员组织本支部成员参与经典“悦”读活动,鼓励师生选读一本或多本经典书籍,撰写一篇1500字-3500字读书心得或对所选的书目录制5分钟左右的阅读心得、思考等微视频作品。

2.物理学院师生统一将心得或作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作者务必附上一段个人简介和照片)统一发送至QQ邮箱3429559220@qq.com。

三、截稿日期:

2020年3月7日。

四、组织评选:

本次活动将评选优秀读书心得文章若干,颁发证书及奖品,并选登在山海原经典网,优秀微视频作品将在物理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推送宣传;各班级团组织的组织开展情况将纳入2020年团建考核加分内容。

五、附录:

见以下附件。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0年1月10日

西南交通大学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19 版).pdf

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业经典阅读推荐书目(本科生2019版).pdf

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业经典阅读推荐书目(研究生2019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