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 分类: 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
项目级别

校级项目

报名:2020-02-21 14:29-至-2020-03-24 23:00
  •  课程时间:2020-02-26 14:29
     课程学时:2.0
  •  已报名人数:221/230
     课程类别: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
  •  课程地点:线上平台(群号:536810862)
  •  选课校区:九里校区,犀浦校区,峨眉校区
  •  面向对象:土木,机械,电气,信息,运输,经管,人文,外语,建筑,材料,离校,离休,MBA,临床,竺可桢书院,力学,数学,预科,物理,体育,软院,生命,德语,思政,CAD,图书馆,地学,牵引,包装,工程院,艺术,公共,医学,物流,马院,留学生,武装部,茅院,利兹,交通实验室,信息化院,轨电,仿真,一带一路,招投标,产业处,常州院,超导,出版社,党办,统战部,组织部,党政,档案馆,合联处,附中,工会,国实,创业学院,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处,机关党委,基础部,计财处,纪检办,纪委,教发展,教务,教务(峨眉),产业集团,工业,心理,资实处,保卫,招就处,科技园,科研院,离退处,陆地实验室,期刊社,其他,人事处,机关,峨眉,培训,加高部,宣传部,深研院,审计处,唐山办,唐研院,天府研院,团委,文科处,网络课程,校办,规建处,信息处,统战部,学生处,研究生院,远继,战略处,小学 2019,2018,2017,2016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2-21 14:29/2020-03-24 23:00
  •  学时说明:参与并投稿可获2学时

课程简介

想念天府之国成都,燕脂点素,湖光山色;想念夕阳下的校园,月光缥缈,星光寥寥;更想念你,我志同道合的室友。纵疫情所困,相见无期。但通过网络,我们依旧兴高采烈把酒言欢;通过网络,我们依旧留下别样的美好回忆。在这个春天,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将成为串起友谊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将成为米开朗琪罗手中的刻刀,雕刻属于你们的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共设三个板块,分别为宿舍云合照创意大赛、宿徽设计大赛、VLOG大赛,同宿舍成员为一组报名,可以任选板块参与,各版块评比互不影响。

在宿舍云合照创意大赛中,你可以采取任意的艺术创作方式,制作一组宿舍全体合照,为宿舍留下特别的合影,并写下简要的创作思路描述。

在宿徽设计大赛中,你可以采用手绘、鼠绘、板绘、电脑制作等方式,运用你的想象力创造力制作属于你们宿舍的独一无二的宿徽,并写下简要的作品思路描述。

在VLOG大赛中,你可以用拍摄短视频的形式记录在家的日常生活或制作与室友回忆杀视频。你可以:介绍独有的地方美食;记录自律学习的模样;show出惊艳才艺;映下游戏开黑时的爱恨情仇;创作四人同框的在线视频;展示清洁美观的卧室;做一段回首往事的友情纪念。





活动安排

活动安排:

参与方式:

所有参赛作品均按照对应板块作品形式,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swjtu_yuanqu@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均以参与板块+宿舍号+负责人姓名+负责人QQ格式命名,内容为所有宿舍成员信息,包括姓名、学号、学院。

作品形式:

① 宿舍云合照创意大赛:参赛宿舍提交一组(1-9张)宿舍全体云合照,并包含200字以内的创作思路描述。

② 宿徽设计大赛:参赛宿舍提交采用手绘、鼠绘、板绘、电脑制作等方式制作宿徽图片,并包含200字以内的作品思路描述。

③ 宿舍VLOG大赛:参赛宿舍提交由宿舍全体同学参与拍摄的短视频,视频长度为30s-180s。

提交时间:

① 云合照创意大赛 (即日起至3月6日)

② 宿徽设计大赛(即日起至3月13日)

③ 宿舍VLOG短视频大赛投票(即日起至3月20日)

本次活动一切解释权归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所有,欲知更多细节请加入比赛交流QQ群或QQ、微信搜索学生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关注公众号。宿舍文化月参赛交流群,群号:536810862。



课程负责人

刘颖

联系方式:13541900027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